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周边各大滑雪场汇总

2019-11-18 16:34:04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入冬了,肯定许多人都会想感受滑雪的魅力吧!北京最为全国最爱滑雪的城市,因此这座城市有许多滑雪场供市民以及外地来的游客游玩,那么,北京周边有哪些滑雪场呢?这些滑雪场分别有多大?

  北京周边滑雪场

  军都山滑雪场

  这个滑雪场的总滑行面积150000平方米,有目前国内难度系数最大的高级雪道,安全舒适的初、中级雪道以及供初学者的专用滑雪训练区。滑雪场的吊椅式缆车、拖牵和雪道运载机以及4000套各种型号的雪具,可以满足日接待6000余人次的客人。

  万龙滑雪场

  万龙滑雪场国内首家开放式滑雪场,最高处海拔2110.3米,垂直落差554米。雪道造雪总面积130多万平方米,有初、中、高级滑雪道共30条,其中初级道7条、中级道3条、高级道20条;其中猫跳道3条,公园道1条,野雪区22个区域,适合不同人群的人来体验滑雪的乐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