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冬天去神农架旅游好吗?冬天去神农架必备常识收下吧!

2019-11-19 10:43:18来源:四海网综合

  湖北神农架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坐拥联合国“世界地质公园”。自入冬以来,湖北省神农架就时常下雪,大雪覆盖下的神农架,呈现一片天地银装素裹的景象。神农祭坛,祭祀着我们炎黄子孙的共同祖先——神农氏。似乎告诫着我们,勿忘先祖...那么,冬天去神农架怎么玩呢?

  当“华中屋脊”飘过雪花当“南国雪都”洁白晶莹你会发现, 冬季亦是良辰, 白雪更添美好冬季神农架才最炫酷!冬天,3253平方公里的宝地上,瑞雪披山,玉树琼枝,宛如人间仙境;遍山遍野的树木银装素裹,婀娜多姿,展现出另一种美~

  一到冬天,神农架就变成一个冰雪世界那些北方经典的雪景,这里统统都有雪房子、雾凇、冰挂、冰柱晶莹奇巧,鬼斧神工把人带入了如诗如画的幻境雪后初晴在暖阳的映照下各式各样的冰雪奇观熠熠生辉,分外迷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