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陕西冬天旅游去哪儿好?

2019-11-19 11: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季已经来了,大家想好去哪里旅游了吗?现在北方的温度已经降下来了,很多北方的地方都已经下雪了,不如去陕西这里吧,这里可是有着很多美丽的冬日景色的。那么,陕

  华山

  华山是我国著名的五岳之一,海拔2154.9米,位于陕西省西安以东120公里历史文化故地渭南市的华阴市境内。凭藉大自然风云变换的装扮,华山的千姿万态被有声有色的勾画出来,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华山在每年的二月以前为最旺雪期,游客可欣赏到难得一见的华山雪景,美丽的雾凇给树木、岩石、屋舍都披上一层晶莹的薄衣,尤其在大雪覆盖后,山景变成一幅曼妙的白色图画,峰上的树木和古藤被透明的冰层包裹,极富艺术魅力。

  少华山

  冬日里的少华山虽然没有青树绿叶,但流水潺潺,冬色凝重,依然风光奇妮,美丽多姿,值得一游。距西安仅90公里的地利为少华山提供了不少便利,早去晚回,一日游遍少华山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