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外滑雪去哪儿好?国外滑雪胜地推荐

2019-11-19 13:24: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天就是要去滑动世界,每年一到冬天可以说都是去赏雪的好时候,去滑滑雪、打打雪仗体验雪上玩耍的乐趣。在白雪、高山、缆车与小镇中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极限体验,如果要去国外滑雪的话,不妨去这些地方看看。

  国外滑雪胜地推荐

  新西兰皇后镇

  大家对于新西兰皇后镇可能首选想起的就是《指环王》的重要取景地,但其实新西兰皇后镇的雪景也是非常出名的,尤其是滑雪的体验是非常好的。不仅雪景优美,还有奥运会规模的滑道、一流的缆车、壮美的风景都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了最佳体验!

  挪威奥斯陆

  滑雪是挪威冬天最具特色的活动,尤其是挪威的奥斯陆,斯陆作为挪威的首都更是被称为世界滑雪之都。而且他们还会在每年三月举办滑雪节,声势之浩大堪比国庆节,更是与与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日本的札幌雪节、加拿大的魁北克冬季狂欢节并称为世界四大冰雪节。大家可以考虑到这里感受下这个狂欢的态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