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现在去哈尔滨能滑雪吗?哈尔滨滑雪场哪个好?

2019-11-19 14:32:45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一到冬天,可以说就到了去哈尔滨旅游的好时节,要知道哈尔滨一直都有冰雪世界的称号,对于滑雪爱好者来说,去哈尔滨滑雪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这里滑雪场非常的多,这时候 许多人都会想问如此多的滑雪场哪个好呢?

  哈尔滨滑雪场哪个好​​​​​​​

  吉华长寿山滑雪场

  吉华长寿山滑雪场是国内著名的滑雪场之一,是一个设施一流,雪道多,各种难度齐全的滑雪胜地。同时也有初级雪道,初学者也可以来此体验滑雪乐趣,同时是距离市区最近的5S级雪场,服务也是优质的,聚集很多发烧友。雪场真正建在大山之中,风光也美。

  帽儿山滑雪场

  帽儿山滑雪场是体育学院的雪上教学基地,曾经是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赛场,初级雪道宽大,有高山滑雪道,在这里可以欣赏到顶级滑雪者的风采。还可以看到“U”型雪池,或许还能看到国家队的训练。雪场距离市区70公里,有滑雪俱乐部提供服务,滑一整天的价格不超过150元,经济实惠。周边的风光也很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