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摩洛哥旅游几月去最好?冬天能去摩洛哥旅游吗?

2019-11-19 15:09: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摩洛哥,又称为摩洛哥王国,摩洛哥只是摩洛哥王国的简称。摩洛哥位于非洲西北部,是一个沿海的阿拉伯国家。同时摩洛哥也是是一个拥有着上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在摩洛哥,这里仍完整地保留着四大皇城的原貌。摩洛哥温度和缓,气候宜人。一年四季花木繁茂、风景如画。因风景环境十分优美,所以摩洛哥素有“北非花园”的美称。摩洛哥的美不是单一纯净的美,它的美在于色彩的丰富。舍夫沙万的蓝、马拉喀什的红、撒哈拉的金、卡萨布兰卡的白等等,所有美丽的色彩汇聚到一处。形成了一个色彩斑斓的国度——摩洛哥。

  在旅游方面,摩洛哥在2016年就对我国开放了免签证政策。因为不用办理任何签证,且摩洛哥风景优美,景点众多,所以吸引了我国越来越多的旅客们去到摩洛哥旅游。那在摩洛哥旅游需要注意些什么事项呢?

  如果去摩洛哥旅行,首先,应先择最佳旅行的时间,也就是3-6月,以及9-10月。这时候,摩洛哥的天气晴朗,温度适宜。是一整年中最好的旅游季节。在去摩洛哥之前,要准备好自己的行装。因为,摩洛哥是一个信奉伊斯兰教的国家。在这里,是不允许女性朋友们穿着太清凉的。所以,去摩洛哥旅游,切记不要穿吊带和短裤等性感清凉的服饰。女性朋友们最好将手臂也遮住,以免引来异议的目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