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摩洛哥适合亲子游吗?孩子几岁去摩洛哥玩最好?

2019-11-19 15:20:53来源:四海网综合

  摩洛哥位于非洲西北部,是一个沿海的阿拉伯国家。同时摩洛哥也是是一个拥有着上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在摩洛哥,这里仍完整地保留着四大皇城的原貌。很多结了婚的家庭很想出去旅游,但是家里有一个小孩,有不太好出门,其实可以带孩子出来旅游,这样可以增长他们的视野和文化,对他们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摩洛哥适合亲子游吗?

  摩洛哥适合亲子游吗?

  做足行前攻略,体验可能超乎想象!摩洛哥地貌丰富,文化多样,本地居民也十分重视家庭传统,这种友好氛围将会环绕你整个旅途。当然旅游商业区也有雷区需要注意。

  孩子几岁适合来摩洛哥玩?

  因人而异,请综合考虑孩子的身体素质和对异国文化&食物的接受程度。曾在撒哈拉沙漠看见欧洲父母背着baby蹦跶,也碰过国人房车从小带娃走天涯,但不意味着您家小孩在任何年龄都适合来摩旅行。

  1、确保小孩身体素质过关,因整个旅途航程车程都较长。目前除了北京,中国其他城市暂无直航到摩洛哥,往返航程至少36小时。摩洛哥城际距离通常较远特别是沙漠团3天,会出现一天行车400公里的情况,偶有盘旋山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