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11月去三亚旅游好吗?三亚旅游注意事项

2019-11-19 16:35: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19164352025.jpg

  眼下都已经入冬了,天气已经变寒冷了,这时候不妨到南方旅游,说到去南方旅游大家应该都会想到三亚吧!如果是十一月去三亚旅游怎么样呢?十一月是三亚旅游最佳时间吗?

  十一月是三亚旅游最佳时间吗

  十一月不是三亚旅游的最佳时间,三亚最佳旅游时间是每年的十月到次年的三月。不过十一月去三亚旅游其实也挺不错,这个时候算是三亚旅游淡季,游客不是很多,非常适合游玩。而且这个时候的三月天气比较温暖舒适,温度在20度到25度,体感舒适。

  十一月去三亚旅游注意事项

  1、最好带吸汗透气的棉质衣物。通常情况下,晚上衣服清洗后拧干水分,第二天便会干。

  2、鞋子最好穿轻便舒适的旅游鞋,到海南一定要带一双柔软的拖鞋或沙滩凉鞋。

  3、主要是带一些常用感冒药、肠胃药、防蚊虫的花露水、防暑药品、晕船晕车药等。

 

  4、想要玩水的朋友不要忘了泳衣、泳帽和泳镜,也可利用一下酒店提供的浴巾,但不要弄丢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