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1月份去哪里旅游好?1月份最佳去处推荐

2019-11-20 14:16:5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月份可能有些寒冷,这时候可以选择去温暖一点的地方,想看雪就去暖和一点的地方。那么,1月份国内旅游好去处?1月份有旅行计划的朋友可以好好的考虑下,这些地方都挺适合1月份前往的,看雪、看海都可以自行选择。

  一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

  三亚

  想去温暖一点的地方肯定就推荐三亚了,当别人还穿着毛衣羽绒服的时候,在三亚的你可以穿着短袖短裙在沙滩上晒太阳,1月的三亚依然阳光灿烂,而且比七八月时更加舒适,蜈支洲岛、亚龙湾、海棠湾,随便一处都能带给你伴着海蓝色的温暖。

  喀纳斯

  本上一到深秋过后,只要几场大雪下来,***喀纳斯的风景就会被一片冰天雪地覆盖,几条着名的河湾渐渐冻结,风景全都静止下来。如果你喜欢的就是那种安静童话的感觉,1月份去喀纳斯是个不错的选择。摄影爱好者应当会比较喜欢冬季的喀纳斯,因为这个时候可以拍到一片纯白色的世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