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韩国圣诞节去哪儿玩?韩国最值得去的地方推荐

2020-12-24 11:16:49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国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喜欢的旅游国家之一,马上圣诞节就要来了,大家应该都很期待这个节日吧!在韩国这里还举办着很多的活动来庆祝这个节日的,如果大家圣诞节期间正好去这里旅游的话,相信这些活动是一定可以让大家喜欢的啊!

  韩国圣诞节放假

  当然是有假期的,韩国每年的圣诞节都会有着一天的假期的啊!

  韩国圣诞节去哪里玩

  爱宝乐园圣诞季

  不管是哪一个季节来到爱宝乐园,爱宝乐园圣诞节绝对是你来韩国过圣诞的首选地点!不仅将圣诞节的灯光展区分成好几部分,连特别的动物园展区都有布景!一整片的圣诞树庄园、爱宝乐园玩偶游街秀,更棒的是还能够碰到烟火秀!期待度超高!

  一进门就可以看到的巨大圣诞树,早上和晚上的景色完全不同!绝对要拍翻一轮。最近天气很冷,要去的话记得要去一趟爱宝乐园的咖啡店,因为咖啡店内有为了圣诞节准备的特别菜单,而且还可以在玻璃窗远眺美景灯火秀,完全就不冷了!

  地点 : 爱宝乐园 에버랜드

  乐天世界圣诞季

  位于首尔市中心的游乐园——乐天世界,应该也是许多人来到韩国玩必去的地方吧?其实乐天世界的圣诞节也是很有名的约会场所喔!房屋有融雪积雪的造景以外,连圣诞树也都跟其他地方的不同,是红色的荧光!

  地点 : 乐天世界 롯데월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