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灵隐寺怎么拍照最美?灵隐寺拍照技巧收下吧!

2019-11-20 15: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20105836228.jpg

  杭州灵隐寺是一座古寺庙,它拥有一千多年的历史,这里的佛文化氛围非常浓郁,大家可以深切的感受到来自灵魂深处的净涤,每年都有许多人到该寺庙祈福,那么,去你知道灵隐寺怎么拍照吗?怎么拍照最美?

  灵隐寺拍照技巧

  1.进门后的点香广场两边各有一个黄墙黑环的背景,可以在前面来回走动进行抓拍,尽量自然一点。

  2.抓拍的师傅们到了饭点匆匆跑去斋堂的脚步,不过他们走路是真的快,我就守在那条路上,一顿操作猛如虎咔嚓咔嚓各种抓拍

  3.这个背景跟第一张不是同一个地方,是在山上的一个台阶前,但是具体第几个我忘了

  4.一些点香烛的小细节,主要是记录动作

  5.正面拍摄大雄宝殿,那天天气有点阴,阳光也是想出又不出的,所以后期加重了一下

  6.灵隐寺门口,一般来打卡的人必拍的场景,正好这次门口的树叶也开始红了,还是有点喜庆的味道的。

  7.超高人气的半圆形拱门,欧阳娜娜打卡过的地方,很多女生都会在这边拍,这边也正好是师傅们去吃饭的必经之路,我就蹲在这边拍到了他们匆匆忙赶去吃饭的场景

  8.这张是偶然,我们一大早在自己家这边坐的公交车,路上发现前排的奶奶正好拿着经书在看,真的好巧

  9.在山上最高的一间大殿门口拍的石狮子,实话实说,这张有参考别的博主拍摄的嫌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