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九寨沟旅游环线不付费无厕可上 厕所收费价格一览

2019-11-20 15:37: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20154337923.jpg

  今年国庆前夕,闻名于世的九寨沟景区经过两年多的灾后恢复建设,重新开门迎客,从成都去往九寨沟的主要大通道九环线(成都到九寨沟的环线公路)重新繁忙起来。记者近日实地探访发现,九环线沿线基本没有免费且干净卫生的公共厕所可用,如厕只能去私人自建的收费厕所,一次需要一元。这些私人搭建的收费厕所,多数设置在超市最里面,游客需要走过长长的超市过道才能到达厕所。这些厕所大多环境脏乱,废水污水乱排,而游客不付费就无厕可上。如此旅游如厕怪相,与四川大力度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步伐明显不相适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