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水上威尼斯变水下威尼斯 威尼斯最高水位高达1.87米

2019-11-20 16:32:1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威尼斯经历了150年来最危险的一周,水城遭到洪水淹没,当地水位高达1.87米,创下自1966年以来的最高水位,意大利拨款2000万欧救援。一周以来,被联合国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城市的威尼斯遭受53年来最严重的水患

  威尼斯经历150年来最危险一周

  罗马消息:刚刚过去的一周是意大利历史名城威尼斯自1872年以来经历的最危险一周。7天里,城内水位4次超过1.4米,洪水导致2人丧生,财产损失预计将达到数亿欧元。有预报显示,18日至19日,城内水位仍将维持在1.1米的高位。

  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威尼斯的灾情在18日略有缓解,城内学校和博物馆计划于当天重新开放。威尼斯海浪预测与监控中心发布的预报称,威尼斯城内水位于17日下午1点钟左右达到1.5米,此后略有回落。预计18日、19日城内水位仍将达到1.1米,这种情况还将持续数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