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最神秘的湖!一声巨响后1000米大湖不见了!

2019-11-21 10:18: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21104528122.jpg

  对于西藏这个地区,相信很多人都是带着非常敬畏的心情的,而每年也会有无数的游客前往西藏朝圣,西藏每天都要接待来自全球各地数百万的朝圣者。除此之外,在西藏也有非常多出名的旅游景点,例如布达拉宫,大昭寺等这些景点,可以说是游客必打卡景点。但是从西藏传来一声响!1000米大湖突然消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在第2天时候,周围的村民纷纷前来竟然发现大湖突然消失不见了,甚至里面的河水都全部消失了,但是不久之后湖又突然显现出来,这个消失的湖叫着卓木拉塔湖。周围的村民感到非常很不了解,这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专家听到这里的村民情况,很快就来到这里对此专家研究这里的状况,专家表示:在这条湖泊下面两侧有两条地下河,就是这两条地下河汇集在了一起发生了巨响!

  这条卓木拉塔湖根据这些的状况导致了发生了巨响,地下河的土质发生了疏松的情况,就很容易引发灾害。发生了这些情况你还会去这里旅游,因此专家建议:尽量远离这里,以免发生灾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