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迪拜看日出去哪儿好?迪拜各地娱乐场所一览

2019-11-21 10:42:36来源:四海网综合

  众所周知,迪拜是世界最土豪的国家之一,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迪拜旅游,那么,你知道去迪拜怎么玩吗?迪拜有哪些娱乐项目可以游玩呢?迪拜有哪些娱乐场所?去迪拜看日出去哪儿好呢?

  哈利法塔

  哈利法塔(Burj Khalifa)人气体验项目“日出观赏”又回来啦!你将可以在每周五和周六早上5:30分登上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欣赏美丽的黎明曙光。整个观日出的体验时间将在8点半结束。

  想象着漫步于124层的观景平台,沉浸在温柔阳光中,俯瞰迪拜城市的清晨美景,着实令人沉醉。日出票还包含在 The Café 享受一份简单早餐的体验,看完日出后吃顿美美早餐,一个完美的迪拜晨间时光诞生。

  地址:1 Mohammed Bin Rashied Boulevard Downtown Dubai

  电话:+971 [0] 4 888 8888

  参考价格:成人:141.67迪拉姆/人,儿童:108.33迪拉姆/人

  地球村

  还记得那个拥有数十个国家展馆,每天都有精彩演出,适合全家游逛的地球村(Global Village)吗?今年,她又要和大家见面啦!

  近日,地球村公布了今年的开放时间:2019年10月29日至2020年4月4日,来迪拜的朋友们就可以进园游览。今年,将有78个国家在国家展馆中亮相,游客可以品尝全球各地的特色美食,还可以欣赏精彩的文艺活动和表演,地球村是一家人旅行的打卡胜地!

  记得,地球村每周四和周五晚上都会有烟火表演,安排好你的时间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