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看日出最佳去处 赶紧行动起来吧!

2019-11-21 13:56:08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北京,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吧!要知道北京可以说有许多值得打卡的景点,例如:长城,香山,颐和园,圆明园,故宫等景点。我们都知道看日出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那么,你知道北京哪些地方适合观看日出呢?

  1、灵山

  灵山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江水河村,山峰海拔有2303米,被号称为北京的“屋脊”。站得高看得远自然那风景也会非常的不一般。看着太阳从天边慢慢的升起,那光芒四射的样子,照亮整一片天空,就像是一束照亮你的人生的光芒一样,顿时间就感觉美好了。

  2、金山岭长城

  辉宏的长城之上所看见的太阳是一种神秘样的感觉,壮观开阔的长城在太阳的照耀下,也变得非常的温和。那一片的温馨里面,就像是古代的士兵经过前一天的奋战而迎来的敌人的退兵一样,那是安静流泪的喜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