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冬天滑雪去哪里?国内性价比最高的滑雪场汇总

2019-11-21 14:24: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天已经到了,北方许多地方已经下雪了,大家又可以滑雪了,冬天滑雪可以最好的一种解压方式。那么,滑雪我们应该去哪些地方呢?有哪些滑雪场最好玩吗?

  河北省张家口·万龙滑雪场

  万龙滑雪场距离北京249公里,作为各类冬季户外活动的引领者,不少北京的滑雪爱好者都十分喜欢万龙。万龙的雪场面积为100公顷、总滑道长度35公里、垂直落差550 米,拥有30余条雪道。这些数值其实没有哪项挤进了国内排名的前3或前5。但是万龙所有的基础数值,都是国内前10。毫不夸张的说,万龙简直就是国内滑雪场中的“性价比之王”。

  吉林省吉林·万科松花湖滑雪场

  万科松花湖滑雪场是国内最大滑雪场,滑雪面积达到172公顷,共拥有34条雪道,其中1条长5.23公里的雪道,是国内最长高山雪道。此外,这里还拥有多达6条载人索道,运送能力超强。对许多热爱滑雪的人来说,他们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每次花费20分钟上到山顶,不到1分钟就滑到山下。滑雪场雪道长度和载人索道的水平,很大方面影响着滑雪者对于滑雪场的满意度。

  吉林省吉林·北大壶滑雪场

  北大壶滑雪场曾举办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等多个热门赛事,它距吉林市区仅有53公里。这里的情况与万龙滑雪场极其类似,滑道、面积等各项数值在国内均是前列,不过它37公里的滑道总长,却是当之无愧的榜首。更值得一提的是,北大壶的雪期达到了160天,这使得它的雪质极佳,被滑雪届称作为“粉雪胜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