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溧阳旅游怎么玩?溧阳旅游好玩景点推荐

2019-11-21 15:1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溧阳属于常州市境内,离南京非常近,距离杭州也只需要1个小时的高铁路程,这里有竹海,湖泊,温泉,还有最美彩虹路,可乘坐竹海竹海小火车,有比西湖更美的湖泊,中国十大温泉之一的天然温泉,绝对是江浙沪周边游绝佳的目的地。那么,去溧阳旅游怎么玩?

  溧阳旅游景点推荐

  1、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

  去南山竹海,乘坐小火车,漫步于南山竹海,你可以在湖水中撑一篙竹筏,或者搭乘这辆最美的竹海小火车,享受连绵不绝的绿色幻想。也可以乘坐索道俯瞰竹海佳境,看竹海仙境,吸吸氧看看景~

  2、溧阳熊猫翠竹园宾馆

  去品读雅竹探秘大熊猫,国人自古爱竹,而熊猫也喜竹为伴,南山竹海特别打造的熊猫馆,占地面积一千多平方米,这座多功能的熊猫馆,有超萌的小熊猫,也可以去看看。

  3、溧阳彩虹路

  最美的溧阳1号公路,地址在溧阳1号公路(北区),是目前国内唯一的365公里长的最美彩虹公路....道路中分线呈现“红黄蓝”三色,成称为最美“彩虹公路”,沿途的石壁上,处处是动画、文化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