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敦煌旅游怎么玩?敦煌旅游最全攻略收下吧!

2019-11-21 15:36: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敦煌地处河西走廊的最西端,是古丝绸之路上的名城重镇。历史上,它是中原通往西域、乃至欧州的唯一通道,是中国、印度、希腊、伊斯兰四大古老文明的汇流地,也是西域民族集散的大舞台,充满了异域风情和古老的传说。那么,你知道敦煌古城怎么玩吗?

  莫高窟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佛教艺术地,因为这里蕴藏着深厚的历史、辉煌的文化、极高的艺术成就、虔诚的信仰,被誉为“一生必来一次”的地方。除此之外,鸣沙山环抱中的绿洲月牙泉、西部荒凉的沙漠戈壁、西千佛洞中沉默的神佛、奇异的雅丹“魔鬼城”、存在于诗词歌赋中的玉门关和阳关、敦煌城中的瓜果与美酒、秋天时金黄色的胡杨林……这一切,都描摹出了敦煌的传奇姿态。这座曾经风情万种的苍茫大漠,至今仍流光溢彩。

  最佳旅行时间

  9-10月是最佳旅游季节,此时天气干爽、气温适宜,湛碧的天空和金黄的胡杨相映衬,颜色格外好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