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泰国潜水好玩吗?泰国四大潜水圣地不容错过!

2019-11-21 16:11:0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潜水已经成为在年轻人比较流行的一种放松方式,而泰国潜水的地方非常多,被称为潜水圣地的地方也非常丰富,喜欢潜水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来泰国潜水,到哪里大家可以体验更加爽快的游玩模式。

  泰国有哪些潜水的好去处

  1、普吉皇帝岛深潜

  “Racha”在当地语言中是”皇帝”的意思。与普吉岛其他热门或不那么热门的景点相比,皇帝岛算是一个非常新的面孔。这个与世隔绝的小岛,去往的都是散客,需要自己定岛上的酒店,并且预定上岛的行程。

  皇帝岛是个浮潜的好地方,水温合适,浪比较小,沙滩线比较长,岛上各地方浮潜可看的鱼也不一样,如果去潜水的话,推荐11月到4月去,避开雨季,可以看到更美的海底世界。

  如何到达:皇帝岛在普吉岛的南面,相距12公里,快艇需要30分钟左右。

  2、涛岛深潜(龟岛潜水)

  泰国涛岛被誉为潜水爱好者的天堂,是因为岛附近就有30多处水流温柔的温水潜点,很适合学习潜水。而且这里的潜水培训价格相对低廉,是东南亚最大的潜水训练中心,全泰国有60%的潜水证书是从这里发出去的。

  如何到涛岛:距离苏梅岛约2小时船程,从苏梅岛到涛岛需要坐船,有Lomprayah和Seatran两家公司运营,航行时间大概一致,价格可能会相差50-100B。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