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牛景区 外国人被“禁止”进入

2019-11-21 16:17: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渡河金口大峡谷,被誉为中国最美十大峡谷之一!全长约26公里,整个峡谷地跨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凉山州甘洛县、乐山市金口河区。这个景点对中国人是免费的,但是外国人需要允许才可进入。这样的景区为什么对外国人是“禁止”进入的呢?

  这就不得不从地理上说起,峡谷两岸山峦起伏,无论从峡谷上端还是下端进入,逼近峡口时,都明显有一种异样的气势。在峡谷上口左岸,有一个突出的崖台—苏古坪,在峡口形成一个天然的石门,使峡谷至此骤然收窄,远望峡口内的云雾与峭壁,更显得深邃莫测;在峡谷下口的大沙坝附近,正当大渡河的陡然转弯处,眺望峡口,高差达一千多米的悬崖与尖峭的山峰迎面耸立,似乎河谷中断、江流无路,令人森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