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迪拜旅游买什么?迪拜旅游必逛集市汇总

2019-11-22 13:23:2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迪拜是世界上最土豪的国家之一,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去见识一下迪拜的豪。那么,你知道去迪拜旅游买什么最好呢?其实迪拜的市集非常的多,在这些传说中的市集里不仅能挑选到特色商品,走在这些道路上就会感觉到,回到了迪拜的旧时光一样。

  1、黄金市集(Dubai Gold Souk)

  黄金市集位于迪拜湾(Dubai Creek)旁,她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市场之一,这里的黄金饰品种类繁多而且价格极具竞争力,市场每天都会公示黄金当日金价,让前来“淘金”的人们心里更有底。

  在黄金市集中,你可以找到传统设计元素饰品、现代感十足的精美珠宝、腕表、白金饰品。很多黄金店铺在这里经营了几十年,店主从小在这里长大,店铺都是从父亲手里继承下来的。穿梭在这些老铺中可以说就算不买也能令人“一饱眼福”。对了,如果看上了心仪的商品可别忘了和老板讨价还价,买到最划算的金饰。

  实用信息:

  地址:Sikkat Al Khail St., Deira, Dubai

  营业时间:10:00-22:00 (部分店铺营业时间为13:00-16:00)

  2、香料市集(Spice Souk)

  黄金市集旁的香料市集也值得一逛。当你还没看清楚香料的样子,远远便能先闻到空气中弥漫的香料味儿。这个古老的香料市集拥有众多商铺,售卖品种丰富的香料、坚果等。如果你是个烹饪爱好者的话,来这里淘好品质价低的香料准没错。

  连米其林大厨也会到访这里挑选香料。著名米其林大厨Heinz Beck 在华尔道夫朱美拉棕榈岛酒店开设了一家个人餐厅Social by Heinz Beck,这位大厨就曾在香料市集探访阿拉伯香料的秘密。

  这里卖香料的老板们个个都是“香料专家”,你不仅可以买到正宗香料还能从老板口中了解各种香料的小知识和历史,着实令人收获满满。在香料市场购物同样也别忘记讨价还价,帮你省点小钱更让你乐在其中。

  阿拉伯有许多独特的香气是其他地方很难寻到的,比如阿拉伯Bakhoor乌木香,是辨识度很高的阿拉伯风情味道熏香,有着深沉的木质香气味道较为浓郁。在香料市集看到它的话不妨买上一块,这是阿拉拍人民的家用专属香而且特别受欢迎,自用或者当作伴手礼真的都不错。

  实用信息:

  地址:Al-Sabkha rd., Deira, Dubai

  营业时间:周六至周四10:00-22:00,周五16:00-22:0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