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云南旅游必备清单 你带全了吗?

2019-11-22 13:3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22135613155.jpg

  云南是一个旅游大省,每年都有不少人到云南旅游,很多人肯定也有这样的疑问,来云南旅游几天会比较合适。云南旅游去哪儿地方最好?其实丽江和大理就是比较好的城市。去云南旅游必备清单有哪些?

  去云南旅游必备清单有哪些?

  1、证件类:

  机票/火车票身份证银行卡、现金,现在云南很多地方都可以刷卡和支付宝微信付款,所以现金不要带太多,带太多也不安全。

  2、防晒保湿产品:

  防晒霜,面膜,墨镜,帽子!云南属于高原地区,早晚温差比较大,而且紫外线超强,尽管有时候阴天,紫外线也比平原地区请很多,怕晒黑一定一定要带防晒霜。

  3、出行衣物:

  云南的天气很多变,十里不同天,西边下雨东边晒,有时候一天之中气温变化挺快!一年的平均气温大概在二十度左右!衣服的话,要是要以轻薄舒适为主,长外套长裤必备,冬天的话,有爱美的小仙女可以带一些长裙以备拍照时候穿!重点提醒:因为古城都是石板路,还是运动鞋休闲鞋为主。

  4、医药包:

  感冒药,肠胃药,防高反药物!

  5、相机,自拍杆,充电器,水杯:

  云南的风景美到让你无法想象,如果有条件的还是以数码相机最好,如果没有的,带好自拍杆也OK,一定要带水杯,不管去哪玩都要多喝水,云南气候干燥,一定要多喝水,所以这个时候水杯必不可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