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内蒙古拍摄的影视作品有哪些?画皮2只是其中之一

2019-11-22 14:01:31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内蒙古,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其实内蒙古也是一个拍摄影视的好地方,他的地理环境都特别的宽广,很有发挥的地方,曾经也有很多的影片在内蒙古拍摄过。那么,你知道在内蒙古拍摄的电影有哪些呢?你最喜欢看哪一部?

  画皮2

  取景地:克什克腾大草原

  由乌尔善执导,赵薇、周迅、陈坤主演的东方魔幻爱情电影《画皮2》,影片除了在影视城中拍摄,导演乌尔善还带着演员去到内蒙古的克什克腾大草原等地取景,才有了电影中那些让人沉醉的唯美画面。

  克什克腾草原,距离中国首都北京650公里,是距离北京最近的典型草原区。这里由草原、森林、湖泊、河流、高山、沙地、温泉、石林、冰臼、火山群等多种独特而稀有的地质地貌景观组合而成 。

  克什克腾草原有"内蒙古的缩影"之称,来克什克腾旅游不仅可以享受辽阔草原的美丽风光,还可以呼吸原始森林的天然氧吧、和珍禽异鸟在一起湖中嬉戏。

  狼图腾

  取景地:乌拉盖草原

  由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冯绍峰、窦骁等主演的3D实景电影《狼图腾》取景于乌拉盖草原,拍摄外景时间长达9个月。

  乌拉盖草原有"天边草原"的美誉,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北部,南临“草原煤城”霍林郭勒市,东北与“温泉胜地”阿尔山市接壤。

  它是世界上保存最完好的天然草原,属森林草原向典型草原过渡地带,以典型草原为主,草原可利用面积4618平方公里,动植物种类繁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