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深圳到长沙怎么去?长沙三日游最佳路线

2019-11-22 14:17:43来源:四海网综合

  长沙是一个美食之城,每年都有许多人到长沙旅游,那么, 你知道深圳去长沙怎么去吗?深圳离长沙远吗?

  深圳去长沙旅游非常便利,两地的距离也不算很远,特别是现在乘坐飞机和高铁都是极其便利的,两地的文化差异还是很明显的,长沙的美食和美景绝对值得你前往。深圳—长沙高铁来回777元,民宿离高铁南站地铁2号线两个站。

  第一天:湖南大学—岳麓山—五一广场—太平老街

  我们在湖南大学小吃街的杨裕兴嗦了粉,真的好好吃,比肆姐粉馆好吃,环境也很好,干净卫生。

  岳麓山两个门的玩法都不错,在东门的话就可以买索道上行和滑道下行的票,我们是从小吃街上去的,在西门只能买索道下行的票,我们坐了两次观光车才把索道和滑道都坐了,学生价观光车10元,索道上行15元,下行12.5元,滑道没有学生价,都是30元。

  岳麓山的风景和空气都很好,情人锁、岳麓书院、爱晚亭我们都没找到就没去,但是山上很多地方风景都很好,很舒服。

  大概五点我们就下山了,去吃了炊烟时代,晚上逛了一下太平老街就回民宿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