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道现在下雪了吗?北海道最佳赏雪时间一览

2019-11-22 14:34: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22144826774.jpg

  每年一到冬季北海道就会成为雪白的童话世界,这也是当地最有活力的时刻,基本上大家都会选择冬季去北海道游玩,而且大家都是冲着赏雪去的,那么,北海道赏雪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北海道赏雪时间

  北海道其实十一月已经在下雪了,但是降雪量不够大,如果要赏雪的话,十二月会比较好,十二月北海道下雪频率很高,积雪积得满厚的,可以说是最佳赏雪时间段了。虽然这时候北海道的天气十分的寒冷,但是当地却是进入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下雪的时候可以做的活动可多了,可以赏雪、滑雪赶上圣诞节还可以过一把白色圣诞节的瘾。

  12月-2月是北海道大雪纷飞的季节,附近滑雪场都开放了,你可以坐着缆车看雪景,或者是享受滑雪的快感,过一个北海道的白色圣诞节也不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