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最美赏雪城市出炉 不是雪乡而是它

2019-11-22 15:1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22081019032.jpg

  我们都知道冬天最浪漫的事情就是看雪景,蹲雪人和打雪仗,所以一到冬天我们就可以找一个适合赏雪景的城市旅游,看城市被银霜素裹点缀,如果不看雪总会少了点什么,那中国哪里看雪最美呢?中国适合看雪的城市有哪些?

  中国适合看雪的城市

  雪乡

  雪乡又名中国雪乡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这里降雪时间很长,降雪很频繁,而且积雪期长达7个月,降雪量堪称是中国之最,因此就有中国雪乡的美誉。厚厚的积雪点缀了当地居民区,看着好似蘑菇、奔马、神龟等造型,景致非常的优美。

  杭州

  去杭州看断桥残雪的缺憾美韵,下雪后的杭州很美,最受欢迎的一个赏雪胜地是杭州西湖的雪景,断桥残雪是其中一个景点。杭州很多地方可以赏雪比如西湖和灵隐寺以及太子湖、上香古道等。但是出门记得看天气预报哦,杭州一般下月时间为1月到2月期间,但是也有不下的时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