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杨浦滨江大道怎么玩?七大打卡胜地不容错过!

2019-11-22 15:29:4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每年都有许多人喜欢到上海旅游,上海可以说有许多必打卡的景点,东方明珠和崇明岛都是特别火的景点,近几年来上海杨浦滨江大道也火了,这条街道上充斥着各种极具创意的店铺和游玩场所,非常适合年轻人特别是女孩子拍照打卡,满足你的各种需求,下面给大家分享详细的游玩攻略。

  行走路线推荐:

  1、船坞和毛麻仓库

  地址:杨树浦路468号

  展览:

  SUSAS 城市空间季

  展览时间:

  2019年9月29日~11月30日;周二至周五:14:00~20:0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10:00~20:00周一闭馆维护

  2、杨浦咖啡厅

  地址:杨树浦路640号

  黑金色的装修风格,窗外是滨江美景,适合走累了在这里小憩。

  3、怡和1915

  地址:杨树浦路1056号

  非常隐秘的小别墅,据说以前是1915纺织厂大班住的别墅,入口的地方比较隐秘,好像是一座小花园,进去以后又别有洞天,太适合拍照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