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塞班岛高空跳伞注意事项 准备去跳伞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2019-11-22 15:51: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22154929981.jpg

  塞班岛高空跳伞运动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危险的运动,去塞班岛体验了4200米高空跳伞,这项运动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世界各地的游客的观光。在飞机如果不敢跳怎么办?最后能放弃跳吗?去塞班岛有哪些注意事项?

  塞班岛高空跳伞注意事项

  1、尽量选择早上跳,飞机上升到云层上,而能见度高,早上的蓝天会特别干净。

  2、跳之前,吃一点东西。因为同行的小伙伴没吃早餐,下来后想吐,没得吐,太难受了。

  3、女生长头发的可以把头发扎起来,不然你回看录像的时候,会被自己吓死了。

  4、在空中,教练会帮你拍很多照片,这个时候,你可以尽量多摆拍

  5、自由落体的时间,尽量闭上嘴巴,入风后,肠胃会难受。

  6、伞打开后,可以跟教练沟通,在空中玩一下高难度的降落伞。

  其实,跳下去的瞬间,你的脸是朝上的,视觉上不会恐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