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杜甫草堂几点开门?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9-11-23 10:18:57来源:四海网综合

  成都有许多好玩的景点,杜甫草堂就是其中之一,它位于成都青羊区内,这里有着唐代著名大诗人杜甫的痕迹,据闻当时杜甫流离成都时便是居住于此,而这里也成为了文化爱好者们的圣地,是很多到成都旅游的游客会去打卡的胜地。成都杜甫草堂的门票价格大家知道吗?

  杜甫草堂除了有着古色古香的建筑,外同时整个草堂内部都是绿色植物,让人们能有一个好的环境来感受文化的熏陶,相信你会爱上这里的。

  成都杜甫草堂门票价格

  成都杜甫草堂的门票价格为50元/人,6周岁(不含)至18周岁(含)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半价优惠。6周岁以下(含)或身高1.3米以下(含)的儿童、60周岁以上(含)老年人、离休人员、残疾人、现役军人、公安干警、革命烈属凭相关有效证件享受免票,持成都市教育局颁发的《特级教师(校长)荣誉证》人士免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