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秦皇岛住哪儿最好?这些地方都不错!

2019-11-23 13:29:22来源:四海网综合

  秦皇岛也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海岛,每年去秦皇岛旅游的人也非常多,这里旅游资源丰富,山地地貌奇特多样,飞瀑流泉到处可见,现在已经成为了热门的旅游城市,那么,去秦皇岛住什么地方好呢?

  到秦皇岛住什么地方好

  北戴河

  绝大多数的游客选择住宿的话都选择北戴河,毕竟是秦皇岛著名的度假胜地,这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北戴河气候宜人,海岸绵延,沙软潮平,依山傍海,环境十分优美。它与北京,天津,秦皇岛,兴城,葫芦岛构成一条黄金旅游带。

  酒店推荐:北戴河汝胜旅馆、守环宾馆、尚客优骏怡精选海景酒店、北戴河世然宾馆、北戴河大恒近海家庭公寓、北戴河加号精品民宿、北戴河宁悦临海客栈、北戴河兰朵酒店

  秦皇岛市区

  秦皇岛市区的话,酒店住宿也非常多,没差不多有一千多家酒店,所以选择就很多,就在北戴河的北部,约15公里处。这里除了人们熟知的码头港湾,还有森林体育公园等景点。

  酒店推荐:喆啡酒店、秦皇岛香玺海亚朵酒店、秦皇岛遇见海精品度假海景公寓、秦皇岛海天一色酒店秦皇岛知遇·私享家公寓、秦皇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有家客栈精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