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黑龙江赏雾凇去哪儿好?雾凇最佳观赏地推荐

2019-11-23 13:49:38来源:四海网综合

  众所周知,冬天是一年中最冷的季节,但是也知道冬天也是比较适合旅游的时候,要知道冬天下雪后,可以去看雪景,打雪仗,滑雪等,同时冬季是观赏雾凇最好的时候了,很多地方的山间树木都被雾凇装饰着,那么黑龙江都有哪些雾凇景观可以观赏呢?

  雪乡冰雪画廊

  地址:位于亚雪公路。冰雪画廊分雪谷登山和画廊观光两大主景观。雪谷是海拔1687米的北凤凰山主峰,画廊观光悬坐在大秃顶子山腰上。

  交通:哈尔滨——亚布力高速——到亚布力,不进亚布力滑雪场,而是左拐进青云镇——亚雪公路——到二浪河——冰雪画廊——雪乡。住宿可以在二浪河

  虎峰岭风景区

  概况:虎峰岭位于亚布力林业局最东部虎峰实验林场施业区内。冬季有簸箕崴子的林海雾凇与植物园的不冻河景观 。

  交通:虎峰岭风景区距哈尔滨市240公里,亚布力雪场35公里,牡丹江市60公里。哈尔滨——哈牡高速——鱼池下左转行至38公里处。

  餐宿:旅游中心有75个标准间,还有民俗特色火炕住宿。

  大庆新华湖

  位于大同区双榆树乡境内,有大小两个天然湖泊。水面面积11000亩。

  新华湖是我国最北部的“不冻湖”,是新华发电厂的冷却循环水源,形成了不冻湖的奇特自然景观。

  最好的拍摄时间12月末至来年1月底

  大平台库尔滨雾淞

  地点:伊春、逊克

  每年的12月——翌年2月末,是雾淞最容易出现的时间。

  交通:可以乘飞机直飞伊春。也可以先到哈尔滨,从哈尔滨到伊春火车汽车都很方便,从伊春到大平台170公里。

  住宿:库尔滨酒庄、雾淞旅游山庄都很不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