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荆州方特乐园好玩吗?门票多少钱?

2019-11-23 14: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今好几个城市都已经有了方特乐园,方特乐园可以说几乎适合所有人群去 玩耍,荆州方特乐园是一个充满了激情和活力的特色综合类游乐园,内置了国内目前最先进和安全性最高的娱乐设备,极具创意的文化设计和玩法项目都瞬间吸引了大量的周边地区的游客。那么,荆州方特乐园怎么玩?门票多少钱?

  游玩攻略

  总体印象:部分项目极具特色,高科技和历史、神话相结合,游玩的同时能领略华夏文化的魅力,园区整洁干净,服务人员态度友好,完全值回票价。

  必备app:下载方特旅游,随时查看项目排队时间和场次,可以合理安排游玩时间。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9:30--17:30;周六至周日:9:00--18:00

  门票:成人280元,老人小孩199元,我是在去哪儿买的,便宜5元方特app售卖年卡,另外听当地人说方特微信公众号可以抢购次卡,四五百的样子可以玩多次。

  交通:动车出行,荆州站离方特很近,的士10分钟就到了,公交车坐22路,距离7站。

  美食可以自带水和食物,园区内价格是外面的3倍左右,味道还行。

  美食推荐:甜筒15块钱,正新鸡排25,酸辣粉30,一个锅盔18块,饮料基本翻倍,略贵啊,建议自己带点干粮饮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