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慈溪旅游怎么玩?慈溪好玩景点推荐

2019-11-23 14:52:31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慈溪,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这个地方的青瓷器。慈溪拥有悠久的青瓷文化,是海上陶瓷之路发祥地,“南青北白”奠定中国陶瓷格局。境内旅游资源丰富,名胜古迹众多。那么,浙江慈溪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

  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慈溪市三八江路西侧,地处杭州湾跨海大桥南端附近,距慈溪市区约26公里,是慈溪近郊一处草长莺飞的湿地公园。这里既有美丽开阔的滩涂,也有大片的芦苇荡和荒草地,还有鸟语和花香,麋鹿、野鸭、蝴蝶、鱼类随处可见,各式野花让人忍不住与它们合影,拍出的照片很有感觉,是一处休闲、悠游的好去处。陈凯歌电影《搜索》中,有段高圆圆的戏就是在这儿取景拍摄的,影迷们不妨来找找剧中的场景。

  杭州湾跨海大桥

  杭州湾跨海大桥北起嘉兴市海盐郑家埭,南至慈溪市水路湾,距慈溪市区约26公里,全长36公里,是上海、苏南地区与宁波北大门的快速通道。大桥在岸边设立了桥景柱,上面刻有“杭州湾跨海大桥”七个大字,还刻有浙江省文化浮雕。大桥蜿蜒曲折的桥身横跨杭州湾,给人的视觉震撼自不用多说。沿途的栏杆涂成了彩虹般的七种颜色,不仅是一道有趣的靓丽风景,而且能提示司机里程距离。周末经由跨海大桥自驾去宁波、舟山吃海鲜,到苏州赏园林,都非常方便。夜晚灯光亮起更是好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