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希腊最值得旅游景点推荐

2019-11-23 15:07:20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希腊,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城市吧!希腊有着非常悠久的文化底蕴。以前许多人知道希腊这个国家大都是在神话故事,但是希腊的景色是非常的美丽,很有魅力。那么希腊有那些景点值得一去呢?

  Santorini 圣托里尼岛

  圣托里尼岛是爱琴海最璀璨的一颗明珠,我们平时看到的希腊白蓝色经典图片,大部分都是出自这里!

  悬崖边的小镇费拉

  费拉是圣托里尼的首府以及最热闹的小镇,坐落于圣托里尼岛的中部,有着全岛最美丽的海景,同时还是观看火山的最佳地点。小镇的房屋多为白色,依火山断崖而建,高低错落层层相连,并有蓝顶教堂点缀其中,形成了独特的城市景观。

  最著名的佩里萨黑沙滩

  Perissa是圣托里尼最美的海滩,位于岛的东南海岸,海滩上的沙粒是黑色的火山石,独特的火山地质造就了独特的黑色沙滩。

  神话般的红沙滩

  这里的红沙是火山喷发后的岩浆在海水里浸泡、又在海底地壳运动时不断涌动、又经地震后突起的沉积风化岩,再不断滑坡到海里被海水冲刷成一粒粒紫红的小卵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