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江索道为什么停运?停运时间一览

2019-11-25 10:11:4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许多人喜欢去重庆旅游,重庆旅游必打卡景点也不少,最出名的当属重庆的长江索道,它是城市非常重要的人工景点观赏项目,每天都会吸引大量的游客前来体验,高空横跨长江的体验绝对惊险刺激,让你有一种凌空腾飞的既视感,近一段时间却传出长江索道停运是怎么回事?长江索道为什么停运?

  重庆长江索道始建于1986年3月20日,1987年10月24日竣工投入运行,为国家AAAA旅游景区,是我国自行设计制造的万里长江上第一条大型跨江客运索道,有着万里长江第一条“空中走廊”、城市“空中客车”之美誉。索道北起渝中区新华路(***寺),南至南岸区上新街(龙门浩),连接商务繁华的渝中区和山水都市的南岸区,是构筑重庆独具特色的立体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与重庆山水人文特色相辉映,与山城景致相得益彰的城市名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