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玉龙雪山一日游最佳路线 三大索道不容错过!

2019-11-25 10:34:14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玉龙雪山,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地方吧!玉龙雪山属南温带型高原季风气候区,具有独特的山体季风特色,由于河谷至山顶高差大,气候垂直差异,从河谷到山顶依次出现暖性、温暖性、温凉性北亚热带和寒温性等山地垂直气候带。那么,玉龙雪山一日游怎么玩?

  玉龙雪山1日游

  玉龙雪山三条索道

  玉龙雪山一共有三条大索道,分别是冰川大索道、云杉坪索道、牦牛坪索道。

  云杉坪索道

  云杉坪索道又叫小索道,可抵达海拔3200米的云杉坪,云杉坪旅游索道采用8人座全封闭式豪华吊厢,乘坐安全舒适。正常情况下索道单程运行时间只需3分钟。

  云杉坪索道下部站所在地,位于玉龙雪山锦秀谷白水河旁,由此上升可直达上部站处的云杉栈道。

  去云杉坪可乘缆车或步行爬山两种方式,云杉坪索道全长约1000米,上下高差约300米,运行时间约3分钟便可到达上部站云杉索道,如果步行爬山估计要一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