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世界之窗优惠门票怎么买?世界之窗门票包括项目一览

2019-11-25 10:43: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去深圳旅游一定不能错过世界之窗,深圳世界之窗是深圳的一个招牌景点了,这里面有很多国际知名景点的微缩仿建,逛一个景点就等于周游了全世界,基本上每一个去深圳旅游的游客都会去打卡,没去过深圳之窗的朋友们应该会好奇深圳世界之窗有优惠政策吗?世界之窗门票包括什么呢?

  深圳世界之窗有优惠政策吗

  深圳世界之窗是有优惠活动的,只要是65周岁(含)至69周岁(含)老年人可以半票进入,而7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考研免票进入参观,符合条件的老人要在购票和入闸时须出示身份证护照等有效证件才行。而且持《深圳市敬老优待证》的深圳户籍长者可享受免票优待,闸口必要时可查验长者身份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