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蓝庙在哪里?泰国蓝庙游玩攻略

2019-11-25 11:31:2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出国旅游首选的国家去泰国。泰国蓝庙有两座,大部分的建筑物都采用了湛蓝色的涂彩,给人一种大海深空的浩瀚之意,这是一种可以激发人们内心宁和安详的颜色,从建造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不凡,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地大量游客的参观。那么,泰国蓝庙在哪里?

  泰国蓝庙在哪里?

  1、泰国清迈,这是一座建于公元1894年古老寺庙,拥有一百多年的悠久历史。

  2、泰国清莱,这是一座2016年1月22日才对外开放的新建寺庙,但是感觉更加新颖和有创意,虽然少了一点历史沉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