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大同旅游必带物品清单

2019-11-25 11:48: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25133022914.jpg

  山西省是我国的旅游大省,山西最出名的景点当属大同是山西的地级城市,是国家的历史文化名城,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是历代兵家必争之地,有“北方锁钥”之称,今天就来看看大同有哪些特产吧!

  大同特产

  恒山老白干

  恒山老白干是山西大同的传统特色名酒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据记载起源于明代,盛名于唐代,距今已有500多年的历史。选择优质的高粱和黄氏为主要原料,在经过传统的酿酒工艺精心勾兑而成,所酿制出来的恒山老白干清澈透明,清香纯正,绵甜爽口,饮后回味无穷。买来无论是自己饮用还是赠送亲友,都是非常不过的选择。

  大同刀削面

  大同刀削面是山西大同的传统特色美食,在大同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选用优质面粉和臊子为主要原料,最后制成的刀削面十分美味,色香味俱全,吃起来滑爽筋道,味道鲜美,被誉为我国最著名的五大面食之一,同时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阳高杏脯

  阳高杏脯是山西大同最传统的名吃,阳高地处山西大同,地理环境优越,气候良好,光照充足,土壤肥沃,特别适合杏树的生长,所产出的杏果形较大,肉厚味甜。非常适合加工成杏脯,吃起来肉质脆嫩,酸甜可口,美味可口,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产品已经远销东南亚等海外国家。很多到大同阳高的旅游都会买一点杏脯带走,有着“中国名贵小食品”称号。

  除此之外,大同的特产还有大同豌豆面、灵丘黄烧饼、荞麦圪坨、苦荞面凉粉、大同羊杂、广灵豆腐干、广灵剪纸等,如果你还想了解大同更多的特产,那就前往大同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