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动物园门票多少钱?重庆动物园中动物种类一览

2019-11-25 15:11:33来源:四海网综合

  重庆是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这个城市有许多好玩的景点,重庆动物园是重庆比较大型的综合性公园,这里的珍惜动物有很多,像大熊猫、金丝猴和食火鸡等,周末带上小朋友来逛动物园看各种动物再适合不过了,那重庆动物园门票多少钱呢?

  重庆动物园门票多少钱

  重庆动物园门票有淡旺季之分,旺季价格为25人民币 (1月1日-11月30日 周一-周日);淡季为20人民币 (12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6岁(不含)-18周岁(含)未成年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有效证件购票;60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的老年人可享受半价优惠。6周岁(含6周岁)以下及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残疾人、现役军人、烈属、革命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65周岁以上老年人凭本人有效证件可免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