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周末去上海怎么玩?最新游玩指南收下吧!

2019-11-25 15:40:41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要到了周末了,大家又可以好好的出去玩了,那么上海这个周末都有哪些活动呢,有优惠吗?

  青春旅途3

  2020《青春旅途3》来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珍藏版,畅游长三角一本通正式发布!覆盖长三角9个城市,40+景区/场馆,其中70%免预约景区,30%预约场馆放心畅玩。更有周边酒店、民宿推荐及超级优惠惊喜,平台还会不定时更新!还赠送168型荷花蟹提货卡!

  抢购时间:10月22日起

  使用时间:次年1月1日-次年12月30日

  门票价格:299元(市价4000元)

  长三角文化博览会

  本届展会参展商约有870家,其中上海375家、江苏137家、浙江130家、安徽78家、其他省市38家、海外机构及进出口企业109家,组展目标顺利实现,参展规模远超首届。面向全球市场,通过主办单位和联合主办单位的大力推动,本届展会海外菁华展区颇具亮点,规模达到近4500平方米,占总组展面积的12%。

  展会时间:11月21日-11月24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崧泽大道333号

  门票价格:免费需预约

  环意长三角公开赛

  环意Ride Like A Pro长三角公开赛将带给参赛者一次独一无二的骑行体验,赛事旨在用意式氛围为热爱运动和喜欢跨文化交流的人群带来全新的活动理念。环意骑者荣耀长三角公开赛兼有竞技性与非竞技性的特质,目标让所有自行车迷有一段“像职业车手一样骑行”的比赛体验。

  比赛地点:国家会展中心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7日

  报名费用:99元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