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山西周边必玩景点汇总

2019-11-25 16:12:36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山西太原,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山西老陈醋,山西展示传统老陈醋的制作工艺的地方,其中陈列堂以及醋疗园值得一去,可看我国历史上用到的各种各样的酿醋器具,剩下的太原动物园以及督军府目前还没开园。那么,这些地方怎么玩呢?

  东湖醋园

  东湖醋园位于太原市马道坡,是山西省第一家动态展示陈醋生产工艺流程以及老陈醋历史文化内涵的博物馆。醋园收集了我国西汉以来各种酿醋器具和700个醋疗药方,原生态展示了古法酿造老陈醋的场景。

  交通

  东湖醋园位于太原市,距市区约6公里

  市内乘公交3路、9路、19路、410路、410支、602路、809路、816路、826路、863路、锦林百花园专线到大东门街红沟路口站下,步行25分钟左右可到。

  门票

  普通票:50人民币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半票:25元

  开放时间

  08:00-17:3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