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安徽蚌埠特产有哪些?

2019-11-26 09:16: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安徽最出名当属黄山及珍珠了,蚌埠“古乃采珠之地”,故素有“珍珠城”的美誉,意思就是这里有很多珍珠,现在这里的特产不仅有珍珠,还有很多其他的特色产品,赶紧来看看蚌埠有哪些特产吧!

  蚌埠特产有哪些?

  杜广兴板鸭

  杜广兴板鸭是安徽蚌埠的传统名吃,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其制作工艺十分精细,选用当地自养肥嫩鸭加工,采用传统的制作方法制作而成,所制作出来的板鸭香醇可口,十分美味。

  湖沟烧饼

  湖沟烧饼是安徽蚌埠的传统名吃,有着悠久的历史,湖沟镇上的烧饼世家黄姓乃祖传手艺,相延多代,湖沟烧饼以小麦面粉、芝麻为原料,用多道工序制作而成。烤出的烧饼,对着阳光看,通透闪亮。外皮整体呈蟹黄色,芝麻黄亮如金。吃起来,不油不腻,稍嚼即烂,外脆里嫩,口感甚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