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昌一日游最全攻略

2019-11-26 10:02: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南昌真的是一座人杰地灵的历史名城,同时也是一座名副其实的“英雄城”,江南三大名楼之一的滕王阁就在这里,很多人都慕名前来参观,那么,南昌旅游怎么玩?南昌一日游去哪儿比较好?

  南昌一日游玩攻略

  路线:滕王阁(1小时) → 融创茂(南昌店)(1-3小时) → 秋水广场(1小时)

  只有一天时间的话,肯定要把精华景点集中起来,上午就去参观江南三大名楼之一的滕王阁,在滕王阁第六层还有古装表演可以观赏,下午前往“最具古韵”拥有青花瓷外观的万达茂逛一逛。晚上可以去秋水广场溜达一下,这里拥有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旁边的台湾小吃街是享用夜宵的好地方~

  住宿攻略

  本商圈位于南昌市区的南部,以南昌火车站为中心,周边分布有不少住宿。南昌火车站是进出南昌的重要陆上通道,周边还有不少汽车站,交通发达。如果考虑交通方便需要中转的小伙伴,可以就近选择住在这一区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