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云南石林小孩要门票吗?石林门票价格一览

2019-11-26 10:40:03来源:四海网综合

  昆明一直被誉为春城,每年都有许多人去这个地方旅游,石林是昆明的招牌景点,也是一个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区,峰林幻化成各种形态,简直妙趣横生,对于没去过的朋友来说石林那肯定是值得一去的。那么,石林在哪里呢?小孩去石林要门票吗?

  石林在哪里

  石林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区,石林是昆明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是一个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区,被称为“天下第一奇观”,整个景区以大小石林景区为核心,著名的阿诗玛石即屹立在小石林景区,小石林区还有神骏、簇石擎天等景观,里面峰林形态各异,极具想象的空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