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杉矶旅游去哪儿玩?洛杉矶必玩景点汇总

2019-11-26 11:04:1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去美国旅游,洛杉矶作为美国第二大的城市,每年去这里旅游的人也不少,很多人心理也在想,什么时候去洛杉矶旅游最好呢,其实只要想什么时候去都是可以的。洛杉矶有哪些景点可以去呢?

  1、J保罗·盖蒂博物馆

  在J保罗·盖蒂博物馆结构复杂,由Richard Meier设计,占地0.75平方英里,110英亩。

  坐落在圣莫尼卡山,独特的设计,美丽的环境都是值得参观的理由。该博物馆是由已故的石油大王,J保罗·盖蒂建立。

  藏品包括从希腊和罗马文物到当代艺术。该中心由数栋建筑物和一个中央花园,以及一间餐厅和咖啡馆组成。

  2、农贸市场

  在1934年洛杉矶农贸市场还是一个很不起眼的地方。在经济衰退时期,十八农民聚集在一起,成立了摊位销售他们的产品给消费者。

  他们非常成功,市场不断扩大。当时这确实是一个水果和蔬菜市场。多年来的市场已经扩大,以容纳越来越多的厂商。

  今天,有各种水果,蔬菜和其他食品摊,还有餐馆和专卖店。你可以找到一切从珠宝和蜡烛厨具和儿童玩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