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恩施旅游住哪里最方便?

2020-09-24 20:56:42来源:四海网综合

  恩施隶属于湖北省,恩施大峡谷可以说是去恩施旅游必玩景点,去恩施旅游的话比较推荐4-7月与10-11月这两个时间段前往,可以观赏花海、云海,还有秋天之际五彩斑斓的枫树、杉树,一般三四天的就是就够了,那去恩施住哪里最方便呢?

  去恩施住哪里最方便​​​​​​​

  少数民族风情区

  这里是少数民族景点集中区,民族公园、侗族风情寨、女儿城都极具特色。沿江路和舞阳大道沿线酒店众多,也有一些当地的高级酒店分布在该区域内。

  酒店推荐:恩施女儿城巴人客栈、恩施国际大酒店、恩施怡和之星风尚酒店、恩施亚洲大酒店、恩施都信精品客栈、恩施合和大唐金江酒店

  市中心

  恩施市中心的酒店是非常多的,各种类型的酒店都有,多为小宾馆和快捷酒店,价格约100-200/晚。这里虽然景点不多,但基础设施很齐全,买东西方便。航空大道、大桥路和民族路都是酒店集中地。

  酒店推荐:恩施轩宇国际大酒店、恩施半湾酒店、恩施毕兹卡人文民宿、恩施君豪大酒店、恩施清江源酒店、恩施瑞都假日酒店、恩施风之舞大酒店、恩施玫瑰花园酒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