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班牙旅游八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2019-11-26 14:01:1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出国旅游不妨到西班牙看看,去西班牙旅游主要注意哪些事情呢?去西班牙旅游需要注意的事情还是比较多的,比如:语言,货币,交通等等问题,下面是西班牙旅游注意事项。

  1、语言

  官方语言是西班牙语,英语普及率一般,旅游景点,酒店英语使用率比较高。去之前,最好学几句基本的西班牙语。

  2、货币

  通用货币是欧元,在大多数酒店、餐厅和商店可以使用信用卡。如果不放心,可以在国内先兑换一些小面值的欧元。

  西班牙物价水平不高,一顿普通餐厅的正餐大概是10-15欧,比其他欧洲国家便20%-30%。

  3、气候

  西班牙是海洋性气候,夏季炎热干燥,雨量少,冬季温和湿润。如果冬天去,需要做好保暖措施,带上风衣,毛衣,防寒夹克。

  西班牙一年四季阳光普照,紫外线比较强烈,记得带上防晒霜和墨镜。

  最佳时间是5-6月,这个是夏天,比较适合去海边玩,可以尽情享受西班牙的阳光、沙滩、大海。

  4、交通

  西班牙的大城市有完善的地铁、火车和公交,乘坐交通工具比较方便,出租车相对较贵。

  5、饮食

  西班牙比较习惯喝冷水,酒店里的自来水可以直接饮用,没有开水供应。

  西班牙渔业资源丰富,比较出名的是海鲜饭。其他特色食物有葡萄酒,火腿。如果不习惯,也没有关系,在西班牙有很多同胞开的中餐厅,什么菜系都能找到,而且价格不高。

  西班牙下午两点吃午餐,晚上八九点才会吃晚餐,如果觉得晚餐太晚,可以下午的时候先吃一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