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格尔木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19-11-26 15:41:29来源:四海网综合

  格尔木位于青海,其实格尔木有着非常多的景点,但是今天小编要说的是格尔木周边的景点,你准备了解一下吗?

  胡杨林

  “生而一千年不死,死而一千年不倒,倒而一千年不朽”,讲的便是胡杨,在干旱少雨的沙漠地带,胡杨可将根扎进地下20多米,顽强地支撑起一片生命的绿洲。

  格尔木胡杨林位于格尔木市郭勒木德乡托拉海牧业社境内,在格尔木市以西50公里,是青海唯一,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胡杨林。一条叫托拉海的季节河从沙地中流淌过来,划着美妙的曲线绕过树林。林中伴生著芦苇,梭梭,红柳,盐爪爪,骆驼刺等沙生植物,与这里栖息的野生动物野鸡、狐狸、狼、野兔等,共同组成一个特殊的生态系统。

  昆仑神泉

  昆仑神泉位于昆仑河北岸的纳赤台,(纳赤台藏语意为“沼泽中的平台”)海拔3700米,是昆仑山中一眼四季不冻的冷泉。昆仑神泉水相传天宫玉酿琼浆洒落人间幻化而来,有“人间圣水”“冰山甘露”之美誉。距离格尔木约90公里。

  无极龙凤宫

  无极龙凤宫位于格尔木西南120公里处的青藏公路旁,海拔3800米,是供奉三圣母的昆仑山道观。殿内供奉着西王母、九天玄女、金圣老母的神像,还供奉有十世班禅大师像。殿内香烟袅袅,游人如织。殿前的哼哈二将、各种人物、动物雕像造型优美,生动逼真,呈现出一派神奇景象,给浩大的昆仑山增添了一道独特的景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